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明天王建民再不贏,站長露乳溝給大家看!! (照片已上傳,置頂一整天)


感謝老天~上週王建民雖然因洋基不爭氣的棒子吞了敗投 (抱歉了~身為鑽石打線的各位,我不怪你們要怪誰!?) 但是...建仔上一場對國民隊,投五局丟3分,演出4K,單場防禦率5.40,其中包括裁判誤判導致的2分失血,整體而言,建仔表現受教練團肯定,本週再度取得披掛上陣擔任先發的機會 (謝謝吉拉迪 >_<" ) 。

台北時間6月24日上午 07:00 洋基將作客亞特蘭大,展開對勇士的系列戰,第一場就是由台灣之光王建民先發,對上新秀韓森。

經過上一場的試煉,我相信建仔已逐漸恢復以往的自信和身手,另外洋基的打擊部隊也優於勇士 (好好發揮啊,鑽石們 >_< 凸),建仔2009年個人第一勝很有機會入袋!

附帶一提,本站將繼續賭建仔勝投,明天不是建仔置頂一天,就是乳溝置頂一天!!


請大家準時為王建民加油...不要為站長的乳溝加油!! (冏)


欲報名觀看站長乳溝者請留言



6/24 AM 11:00 更新...
站長實現諾言,雖然溝不深,
但是誠意十足 煩請笑納,
並繼續為王建民加油!!

34 則留言:

  1. 這下我該替誰加油呢??!!!

    回覆刪除
  2. 站長不露沒關係,我要看其他成員....例如正妹3員 A_A

    回覆刪除
  3. 一邊是建仔 一~邊是乳溝

    我好為難(瘋轉)

    回覆刪除
  4. 站長該不會是男的吧 全力支持建民壓 衝衝衝

    回覆刪除
  5. 啊民!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ogogogog!!!!!!!

    回覆刪除
  6. 一樓說的對,那這樣該替誰加油好...

    回覆刪除
  7. 王建民加油!! 一定要贏啊!! 別讓我們看站長的乳溝!!

    回覆刪除
  8. = = 站長露乳溝...... 不要啦~
    建仔好好投阿~~~ 我不想傷眼睛!!!

    回覆刪除
  9. 別被站長騙了,
    王建民加油!!!!

    回覆刪除
  10. 建仔! 加油阿~ 台灣人!加油阿~

    回覆刪除
  11. 建仔~~~我們的眼睛靠你了~
    一定要贏阿!!贏!!

    我可不希望因為看到站長乳溝害我要買好幾罐的眼藥水阿!

    回覆刪除
  12. 忘記提到!
    鑽石打線!~記住~你們是"鑽石打線"~
    不是"撞邪打線"~一定要打10分回來阿!..
    十分好像很難..那5分好了..

    回覆刪除
  13. 王A...

    再不贏,我家老大就要輸到脫褲子了!!

    雖然他褲子已經脫到露股溝了...

    但是你別讓他全都露啊!!拜託了~~


    王A...加油,好嗎?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看來王仔非贏不可,站長已經撩下去了........※§◎!

    回覆刪除
  15. 建仔兄投爆站長的乳溝吧!
    ~~~轟~~~

    回覆刪除
  16. ....早上看到2局滿壘.2出局.建仔揮棒...我傻了..接著建仔擊出一個小滾地被接殺,旁白說:建仔..還是好好的投球好了.冏rz

    回覆刪除
  17. 看了比賽...目前很不樂觀ㄜ...

    回覆刪除
  18. 好想看喔!!希望不會長針眼!!

    回覆刪除
  19. 洋基與站長


    一樣叫人失望!!!

    回覆刪除
  20. 別這樣,至少沒有呼弄我們
    找個男人來露溝
    或是網路隨便抓一張圖來應付

    算是有誠意啦

    回覆刪除
  21. 有誠意啦!!((起碼不是裝肖維

    這年頭可是很少人願意說到做到了!!!

    回覆刪除
  22. 站長!!有你的!!!
    同為女生的我,給你拍拍手啦!!!

    回覆刪除
  23. 誠意十足..好犧牲喔!
    不過我還是想看到建仔勝投阿!..

    而且....今天還是繼續撞邪打線
    真是個撞牆時期..

    回覆刪除
  24. 給站長拍拍手~願賭服輸,說到做到,我還以為會貼色情網站抓的素人自拍咧~ㄎㄎ

    回覆刪除
  25. 站長大人,下次請改成慶祝阿明勝投,站長露股溝....這樣大家就不會兩邊都很為難.....

    回覆刪除
  26. 帥啊 站長
    說到做到
    有妳的
    下次可以不要鬼摭臉嗎?

    回覆刪除
  27. 站長..

    下個禮拜的賭盤要怎麼開呀??

    回覆刪除
  28. 這位站長太豪放了~勇氣過人令人敬佩~
    我挺妳啦~下次要露很大記得找我~

    回覆刪除
  29. 内容很豐富喔,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川久保玲head porter为您加油喔!愛迪達期待您的更多好文章!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