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不景氣? 牛津美女博士生下海當裸體模特兒!!

24歲的克萊爾·圖利(claire tully)出生於愛爾蘭都柏林,屌的是她曾就學於英國牛津大學博士班!! 重點是她很"" 身材又波~棒。



克萊爾畢業於著名的愛爾蘭大學聖三一學院生化和免疫學專業,獲得過一級榮譽學位。一年多前,被英國頂尖的牛津大學錄取為生化專業博士生,專門從事HIV病毒的研究。(跟志玲姐姐一樣,正又有腦袋!!而且還是研究愛滋病的博士生!!)


因國外大學學費超級貴,克萊爾家境又貧困,牛津一年學費要價一萬一千多美元~(抖~我有那個頭腦,我還沒那個命唸),學校提供的獎學金也都用在實驗上,日常生活開銷都成問題了,以此走上打工一途,既然要打工以她的聰明才智當然是選報酬率高的生化相關產業 (但事情往往不像傻子想的那麼簡單),她看了男友的一本時尚雜誌正在舉辦一場模特兒大賽的廣告,就跑去報名了。


天生麗質的克萊爾擁有金髮碧眼的天使面孔以及32-25-33的魔鬼身材,最讓她自豪的還有一對罩杯30E的『天然乳房』。這樣的尤物跑去選美當然從萬名參賽者中殺到決賽,也引起了各大媒體注目。


因受了媒體的矚目,加上有腦子又有奶子噱頭十足,《愛爾蘭太陽報》便趕緊主動找她簽約,克萊爾也因此成為愛爾蘭史上第一位『三版女郎 』注1。為此,為了成為太陽報固定的三版女郎,她不惜中斷了牛津大學的博士學業,當然他的父親當然氣炸了。


父親不懂為何為了一個裸體模特兒的頭銜,甘願放棄了牛津大學生化博士班的資格?但她的動機只有一個就是 "向世人宣傳乳腺癌知識 (啥??)。


克萊爾定期為癌症基金會籌款。因她的外祖母早年死於乳腺癌,母親在2005年也因為此病接受了乳房切除手術。這讓克萊爾希望用『三版女郎』的方式引起大家對乳腺癌的關注。可是諷刺的是,當她將部分表演收入捐贈給癌症基金會的時候卻被『婉拒』了,它們給出的理由是擔心那些乳腺癌患者受到「冒犯」。



克萊爾目前的目標是 愛爾蘭目前都沒有研究愛滋病(HIV)的細胞研究室,她希望能夠為此作出努力。她說:『儘管目前我幹得還算成功,但我並不打算扔掉我的學業──有朝一日當我不得不重新穿上胸罩的時候,我將重返實驗室。』


恩...克萊爾小姐希望妳還是繼續為了"乳腺癌"的宣導,繼續當三版女郎吧。小弟我還不知乳腺癌到底是啥碗糕咧~XD


去看看牛津的學妹比學姐還殺
注1:三版女郎(Page Three girl)特指為英國通俗小報《太陽報》拍攝半裸照片的女模特兒。這些照片通常在該報第三版刊登,這些模特兒因此得名“三版女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