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法國最美第一夫人_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

美國有自由女神,法國也有全民女神,自從身兼名模、歌手的Carla Bruni當上第一夫人後,不但曝光率、話題性居高不下,國際政治版圖也因為她的窈窕身影少了許多火藥味...



■姓名: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
■生日:1967/12/23,40歲
■身高:175公分
■三圍:34B、24、36
■國籍:義大利
■經歷:模特兒、歌手、詞曲創作人
■家庭:父親為義大利輪胎實業家

超級名模、演員、創作歌手,現在的她更是法國的第一夫人。出生於一個音樂世家,父親是古典音樂的作曲人;母親是現場演出伴奏的職業鋼琴手。

有媒體評價稱,布魯尼就是薩科齊的形象大使。名模出身的她提升了薩科齊的受歡迎度,布魯尼的溫婉軟化了薩科齊的強硬。

布魯尼也不止一次在媒體和公眾面前表達對薩科齊的愛。布魯尼聲稱:[我為薩科齊的魅力所折服,他是一個很有遠見和魄力的男人。我愛他,深深地愛著他。現在我很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不再像以前那樣開玩笑。我要時刻提醒自己,不要因為自己輕率的舉動或無意識的行為影響國家的整體形象。]

至於國家的整體形象...當然,對布魯尼來說,能成為法國總統夫人,無疑提升了她的知名度和受關注度。“第一夫人”的頭銜讓她有更多拋頭露面的機會和施展才華的舞台。有媒體曾報道,沒有薩科齊,布魯尼可能也會成為一名歌星,但走得一定沒有現在這麼順利。(我像這在法國應該是正面形象吧...或許啦!但...如果我們的"酷酷嫂"也來幾張清涼照,不知道馬總統反應如何!?)


Carla Bruni - If you were coming in the fall


7/14日是法國國慶日,當然要讓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來個solo演出,好好慶祝7月14號「巴士底日」!

當然,我們也要看看布魯尼(Carla Bruni)真正有利於國家形象的照片啦:

根據八日公布的一份新民意調查顯示,超過三分之二的法國人對於他們的新第一夫人感覺很好,有半數以上法國人認為,這位由名模轉型為歌手的第一夫人卡拉布蘭妮,她的音樂事業可以與她總統夫人的角色「相互共存」。

「週日日報」刊出的伊佛普研究所民調結果指出,但在不好的一面,三成五的受訪者並不會為總統薩科茲四十歲的太太神魂顛倒,四成二的受訪者認為只要薩科茲還是法國總統,她當然應該放棄音樂事業。

薩科茲與布魯尼歷經三個月的戀愛,於今年二月結婚以來,這位第一夫人的照片充斥法國媒體;在這項民調中,六成四的受訪者認為,布蘭妮「對外代表法國,表現非常好」。

六成的受訪者覺得,她「使法國第一夫人的角色再度受到矚目」,五成二覺得她對總統有正面影響…薩科茲的民意支持度上個月底跌到三成五。這項以布蘭妮為訪談內容的民調,上週以電話訪問了一千零五位民眾...



另外...布魯尼的回應:
身為歌手與創作人,她說,她還是可以在電視上表演,但她不打算舉行現場演唱會,「因為我沒辦法讓自己經歷那些慢吞吞的安檢,我覺得那樣實在很糟糕」。

「我會在我先生不再當法國總統時,再辦演唱會。」

不論如何,布魯尼的歌身還不賴:




卡拉˙布魯尼(Carla Bruni)官方網站:http://www.carlabrun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