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簡單魔術教學-學起來包準成為眾人焦點!!

魔術雖然神奇~但戲法人人會變,但說破就不值錢,所以這戲法學起來之後,除了可以偶爾可以唬唬人之外,看到人家表演也不要去破人家梗歐~


記得看影片不要想急著快轉看後面答案,慢慢看才會體會到魔術的奧妙~當然看謎片時狂快轉我就沒意見摟~噗

名片憑空從手變出來!! (我手試到快抽筋,還是學不好..)



硬弊鑽到桌底下



會移動的紅球



移動的紅球(解答篇)



交錯的鐵環



交錯的鐵環(解答篇)



將硬幣握住之後,再讓硬幣從手背上出現



會自動打開的火柴盒



如果以上這些魔術教學還看不過癮,自行到youtube打個關鍵字就一堆摟,提到近距離的街頭魔術就不能不提到日本的Cyril和美國的大衛布萊曼(David Blaine)

這幾年爆紅的Cyril,台灣金馬獎還特地請他過來表演,網路上經典的漢堡神偷、頭可以隨意移動、影子拉筷子等等~但我覺得Cyril比較像藝人,大衛布萊曼則非常有魔術師的神秘感,可惜他後期都不務正業跑去挑戰人體極限...

頭掉到肚子...



飛牌穿過玻璃



影子拉筷子(火影忍者內的鹿丸縫影術嗎!?)


大衛布萊曼可以讓死掉的蒼蠅、小鳥或是雞復活、整個人浮在空中、手腕可以360度旋轉、可以待在水裡七天,全身被巨大冰塊包覆住可以待62小時(聖鬥士的冰河都沒這麼猛!!)難怪網路上有人認為他有超能力.....

咖啡內浮出錢幣



手臂360度旋轉



讓死掉的蒼蠅復活



比起大衛魔術的舞台式魔術,小弟更愛這種街頭魔術,因為事件在你面前近距離發生,雖然都是一些小把戲,但我想當事者看到時震撼跟驚訝的程度,應該不低於大衛飛越美國大峽谷或是穿越長城吧。

魔術其實就是熟練的手法加上道具的配合,看完覺得很神奇有得到娛樂效果就算了,如果硬要去破解或是去研究,我看真的會想破頭.....


同場加映:COSPLAY的大衛白爛,這更合我的味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