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大家都愛唱中文歌

如果你看膩聽膩了台灣歌唱比賽節目,可以試著聽聽老外們唱的中文歌,在德國有一對黑人姊妹花,因為對亞洲的文化相當有興趣,於是決定靠自己學習中文,並開始聽中文歌,一年前經過朋友介紹周杰倫的歌曲,更讓她們瘋狂的愛上中文歌,也開啟了他們中文歌的學習之旅。經過一年來的自學,他們的中文咬字及發音跟我們比起來,可一點也不遜色,聽了讓人不禁豎起大拇指...



黑人姊妹花的自介:
我們是姐妹,我是姐姐(常站影片右邊),另一個是我的妹妹,我們的父親是美國人,母親是非洲人。因為我的父親是美國軍人,我們於1988年駐守在德國!一直住在這裡!我一直對亞洲的文化很有興趣,因此在一年前,我決定開始學習中文!我不上課,要靠我自己學習!我也開始聽亞洲音樂,一年前,我一個新加坡華人朋友和同事!她向我介紹周杰倫的歌,從此我開始一直在聽他和其他亞洲歌曲!正如你所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歡它!我的妹妹也學習中文,她也愛音樂!反正這樣一天,我們覺得既有趣又興奮,自己唱的是中文!我們股起勇氣,把影片放在YouTube上!


周杰倫/鬥牛



周杰倫/给我一首歌的時間



林俊傑/小酒窩



方大同/Goodbye Melody Rose



王力宏/花田錯



當然,可以欣賞其他人版本...











資料來源:http://micnet.blogspot.com/2009/11/learning-chinese.html

1 則留言:

  1. 推一個~
    哈~ 沒想到老外也喜歡,真是不錯ㄋㄟ~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