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百事可樂&可口可樂_廣告大鬥法

Coca Cola和Pepsi兩家公司較量的精彩程度,應該和哈利波特與佛地魔之間的鬥法不相上下,無論在代言人或廣告行銷手法,都聞得到濃濃的火藥味,下面這則廣告應該是擦槍走火經典之作。



底迪吹著口哨走向投幣飲料機,名符其實「踩著可口可樂的頭頂往上爬」……. 超機車的,難怪落得禁播的命運。



完美結合義大利黑手黨與大法師的精髓,被教父附身的小女孩說話了:「你給我聽清楚,老子點的是Pepsi,你拿這杯不知道是蝦米碗糕的東西給我喝,簡直汙辱了我整個家族,你當我是白痴嗎?大家都是文明人,所以不要給我來這套,你他媽的現在就把我點的飲料送上來!」



這兩個卡車司機也很逗,好啦我知道重點就是連自己人都不相挺就是了,可口可樂的員工福利是有多差啊?



Coca Cola率先推出新口味—香草可樂,但Pepsi隨後也不甘示弱推出Pepsi Vanilla,上面這則就是針對Vanilla Coke的擂台賽。



經典來了!! 這是前幾天驟逝的Michael Jackson於1984年為Pepsi拍攝的廣告,Oh my…..你相信這已經是25年前的東西嗎? 麥可以當時Thriller專輯最夯的造型出現,背景音樂Billie Jean當然也配合賣可樂而修改部分歌詞,當時的他皮膚還未漂白,和小男生尬舞的橋段,令人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