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崖上的波妞(成龍)+查理咬手指(18禁)_KUSO影片的兩種呈現方式

製作KUSO影片的簡易兩種手法:
01.同一畫面,改變聲音:
範例: 成龍大哥,曾經拍了一支「霸王洗髮液」廣告,
廣告中成龍用國語口述了他使用霸王洗髮液的心得...
內容當然是成龍大哥的肺腑之言,句句中肯...
只是,被網友們KUSO過後,就顯得更中肯了...也更好記了(笑)
建議先看過原始廣告,再看下去惡搞版的,
為了方便起見連歌詞一起附上。

霸王洗髮液:

成龍在影片裡所講的話全文如下:
呀……當我第一次知道要拍那個洗頭水廣告的時候,其實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呀……你不能叫我拍馬上拍,
第一,我要試一下,我又不想說……你拍一個廣告拍完以後加了很多特技,
那頭髮動啊……很黑!很亮!很柔!結果觀眾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有這種頭髮!這證明上面那個是假的……我說先要給我試一下。
後來我經過也知道他們是中藥的,而且沒有那種化學成分的。

那……洗了這個月……這個月下來之後呢……起碼我用了很舒服。
現在呢……每天還在用!每天還在用呢……我還給了我成家班用!
來!來!來!大家試試看!

那我跟導演講︰「拍的時候就拍!拍完之後,這個頭髮就是我的頭髮,就不要加,再加特技上去,加到沒有就是這樣子!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用完之後是這樣子,你們用完之後,也是這樣子!」


崖上的波妞版:

改編的歌詞如下:
崖上的波妞之霸王洗頭水
填詞:迷你論壇會員 三天復活一百仔
主唱: neihomai
監製: neihomai

拍洗頭水廣告我是拒絕的!
因為我覺得不能叫我拍馬上拍
我又不想說廣告加了特技,
那頭髮,在動啊很黑!很亮!

觀眾出來,一定罵我!
根本沒這種頭髮!那個是假的
後來知道,是中藥的!
沒化學成分我洗了很久
起碼我用了很舒服
現在每天還在用呢!
還給成家班用!
來來來試試看!
那我跟導演這樣說:
可以拍啦!

拍完後的頭髮就別加特技!
我要給觀眾看到我的頭髮是怎樣
我用完之後的頭髮是這樣
我保證你用完 也是這樣!


霸王洗髮精18禁版:


崖上的波妞AV版:

演出陣容:蒼井そら、麻美ゆま、小川あさ美、かすみりさ、片岡さき、佐山愛、西野翔、初音みのり、藤浦めぐ、みひろ、恵けい、吉沢明歩、辺にRio。


以上是利用同一畫面,另外配音做改變的KUSO效果。
接下來的KUSO影片手法相反,是利用同一聲音,另外拍攝畫面的KUSO影片。


02.同一聲音,改變畫面:

範例:原本天真無邪查理,在網友們KUSO演出後,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
當然,畫面為18禁,未成年請勿點選!(我也只能口頭警告了...冏)

查理咬手指:(原版)



查理咬手指:(KUSO版)


不論是第一種的配音方式,或是第二種的用原音重新拍攝的方式,KUSO影片的呈現當然是博君一笑,用幽默戲謔又不傷害人的方式表達。成龍大哥的崖上的波妞,就讓成龍大哥的所代言的生髮水顯得更可愛更有傳唱度,無形之間也為該品牌做了推廣,雖然KUSO,但效果十足。(重點是學成龍唱歌也學得太像了!XD~長大的查理也很能演!!)

資料來源:查理咬手指 成龍的霸王生髮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