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璩美鳳的復出之陳冠希豔照門對華人的影響...

最近...8年前因性愛光碟受到重創的台北市前議員璩美鳳重返政壇,以每月10萬的月薪出任台北市議員林瑞圖的特別助理。從「以讓人驚訝的誇張裝扮在市議會亮相」......「璩美鳳自稱死會 隨即挽壯男逛街」......「挽平頭男逛街 哥哥還是老公?」......「平頭男是富商?璩美鳳老公?林瑞圖:我不會說謊」......到「悄赴中國 璩美鳳:讓我喘口氣吧」......一口氣扯出一堆新聞。可惜晚了一步,要不前些日子馬皇找吳小敦組閣可以考慮一下「新聞局長_璩美鳳」...說到美鳳姐,就不禁讓我想到...還記得我嗎的冠希哥艷照門...

2008年...陳冠希艷照門事件打開了華人艷照門的潘多拉盒子,從那以後,層出不窮、形形色色的艷照門在娛樂圈、普通群眾、網絡上掀起一陣又一陣的巨浪...在此整理了12則2008年的艷照門...





"艷照門"的"門"什麼意思?

1972年6月18日凌晨2點半,有五個人潛入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美國民主黨總部-水門大廈而被捕,這似乎是一次一般意義上的入室行竊。後來在一些記者的不斷曝光下,這一事件的真相被證明是作為當時共和黨主席的[ 理查德·尼克松 (Richard Milhous Nixon)] (也就是後來當選為美國總統的尼克松) 授權部下,在競爭對手民主黨的總部_水門大廈內安插竊聽裝置,為的是竊聽競選對手的備戰情況,確保自己連任總統。

在這次的傳奇事件中,記者[ 卡爾·伯恩斯坦和鮑伯·伍德沃德]創造了一個新的詞彙"水門"。從此這次事件就被媒體廣泛稱為“水門事件(Watergate Case)”,用來專指尼克松所屬的共和黨為了贏得大選當上總統而做出的種種醜行。1974年8月8日,理查德·尼克鬆成為第一位辭職的美國總統。尼克鬆的辭職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水門”醜聞。這也是美國歷史上破天荒第一次的總統辭職。

所以你現在知道,最早的“門”就是水門。 “門”在當時並沒有專指的意思,當時是由Watergate翻譯成中文“水門”而來,表示的是那座民主黨總部大廈-水門大廈。從翻譯的角度來說,應當屬於意譯而不是音譯

但是自從這次著名的政治醜聞之後,“水門事件”就被廣泛用來表示一些政治上的醜聞,比如現在有英國首相的英國版“水門事件”,也是指發生在英國首相布萊爾身上的政治醜聞。後來人們將“水門事件”引申,演變出了很多有意思的說法,通通冠之以“...門”,用來代指極具爆炸性的醜聞。

比如當年美國總統克林頓身陷萊溫斯基的性醜聞,就被叫做“拉鍊門”,這從何而來呢?很有意思的,據報導是克林頓經常和萊溫斯基在辦公室裡行男女之事,萊溫斯基就常常會將克林頓褲襠上的拉鍊拉開,而後完事,媒體便將這最具代表性和想像力的道具“褲襠拉鍊”作為這一性醜聞的代名詞,稱之為“拉鍊門”,不用說,這一說法立刻風靡世界!





[01]陳冠希/冠希的100種生活事件:
2008年1月28日凌晨,神秘人 奇樂 在網站曝光幾張香港藝人陳冠希、鍾欣桐和陳文媛床照,照片很快在網上流傳,接著有關“艷照門”的傳說越來越多,染上豔色的大牌明星、富豪千金越來越多。

2008年2月11日,首個面對媒體的艷照當事人阿嬌在香港舉行記者會,稱自己“很傻很天真”。

2月21日,陳冠希現身香港召開記者會,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娛樂圈。陳冠希的道歉不僅獲得網友原諒,當日所念的英文道歉聲明更被譽為“優秀範文”。

■曝光時間:2008年1月28日凌晨
■男性主角:陳冠希
■涉及女性:張柏芝、鍾欣桐、陳文媛、顏穎思、楊永晴、陳思慧、陳育嬬等女藝人


■KUSO亂評:如果說"艷門照"始主是_郭玉玲;那將其發揚光大者非"陳冠希"莫屬。2006年,郭玉鈴傷害了璩美鳳時,慚愧的哭泣說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還...!
冠希哥哩!?還了什麼!?退出香港演藝圈...?誰叫他說:這是我的生活!呼!~



[02]林小婷(化名)/湛江二中打死不認事件:林小婷(化名),廣東湛江二中艷照門女主角,長達4分40秒的視頻。據說男女主角都是當地的高中生,是兩人XX時的手機視訊,據傳聞是女生比較濫交,把男生甩了後男生憤而流出的。但有自稱名叫林小婷(化名)的女生聲明,視頻中的女生根本不是自己本人。至4分40秒結束GC,視訊中兩人的對話...

女:好熱啊
女:我不會幫你什麼的
男:你就想
女:你不能看
男:我要拍插入的過程
男:我要進去了
女:你怎麼入
男:就這樣插進去
男:大嘛?
女:你好無聊
男:好無聊嗎?
開始ML,呻吟……

男:拿你去拍黃片
女:不信
女:大力點,你快D吶!


林小婷 本人聲明:
在某年某月某日,從某人口中傳出...說2中照門女主角是本人林敏婷!
我實在想不到我和這個人有什麼深仇大恨,要這樣陷害我!

在這裡我要澄清!那女的脫光身子都可以看到白白的什麼都沒!!但是我身上有紋身的!!是我的好朋友都知道!!!
再加上,我不是2中的,我只是初一的時候在2中讀了半個學期,之後我就轉學到珠海讀書!!
已經有三年多四年了!!!!上面的女主角是稍長的頭髮。

但是呢,我的頭髮已經長至半腰部!!!!!!而且長相相差很遠!!!所以請那些在傳揚說裡面的那個人是我林敏婷的話,請終止你的傳言!!!

如果被我知道還有誰繼續這樣傳的話,我會使用法律途徑解決,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別以為我好欺負!!


■KUSO亂評:回應的好,不是自己就應該跳出來澄清...還說要走法律途徑解決。很好,有氣魄!但是,徐小妹的標點符號似乎有點混亂...!!!!!!(驚嘆號不斷啊!!!!!!!!!)



[03]Gina Lisa/銷售性愛影片事件:
吉娜·麗薩(Gina Lisa),21歲,德國超級名模,被稱為“德國下一名頂級模特”。近日將自己和前男友的性愛視頻放在網上銷售,23分鐘的視頻花22歐元可以下載。據說立即成為搜索點擊量最高的視頻,導致整個德國的服務器癱瘓。吉娜稱,“性是最美好的事情,對拍攝性愛視頻指指點點的人都是偽君子。”

■姓名:吉娜·麗薩(Gina Lisa)
■年齡:21歲
■身高:171公分
■體重:55公斤
■三圍:91-63-91
■國籍:德國
■居住:塞利根施塔特Seligenstadt


KUSO亂評:我只想說...比起真正的AV女優,Gina Lisa大言不慚的說:"性是美好的事情..."小編有點搞不太懂他販售自拍性愛影片的目的什麼了?!還有...上面那是圖檔,別想要點PLAY鍵,想看就去跟Gina Lisa買。



[04]石靖/經理特助相簿外流事件:石靖,網傳是伊萊克斯(中國)電器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 2007年8月份,網上流傳著石靖多張衣著曝露的圖片,有傳是其與上司伊萊克斯現任總經理RobertKugler外出度假時所拍,RobertKugler上傳到了自己的相冊,相冊被破解,裸照流了出來...

■姓名:石靖
■性別:女
■英文名:Jessica
■身高:158CM
■體重:42公斤
■星座:射手座
■入職年限:4年
■職位:伊萊克斯(中國)電器有限公司總經理助理
■職場感言:經歷就是財富
■畢業院校:中國礦業大學成教學院990版(1999年)


KUSO亂評:祖國版的裸露照上傳破解...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評,就...喜歡看女強人的或許會比較有反應吧!至於"石靖的職場感言",小編只能說他身體力行了! 佩服~



[05]李紅梅/武漢二中,查無此人事件:近期,在百度上搜索“武漢某中學”,竟彈出百餘條“武漢某中學李××裸照”的網頁...

該組照片最早出現在網上的時間是7月上旬,其中兩張普通生活照是在室外拍攝的,照片中的女孩看起來十六七歲,戴著眼鏡,背景像是在校園。其餘的照片均在臥室裡拍的,全裸且刻意暴露隱私部位。

武漢市第二中學表示:校中並沒有“李紅梅”其人,所謂相關信息純屬無中生有。這是一種惡意詆毀損害行為。學校已向公安機關報案,立案查處這種不法侵害行為。敬請廣大網民和支持武漢二中的社會各界人士共同維護網絡文明,共同愛惜武漢二中形象。

2008年8月23日,武漢二中以學校的名義在校園網及互聯網上發表聲明:

1、我校沒有“李××”其人,所謂相關信息純屬無中生有。這是一種惡意詆毀行為。
2、我校已向公安機關報案,立案查處這種不法侵害行為。敬請廣大網民和支持我校的社會各界人士共同維護網絡文明,共同愛惜我校的形象。該負責人介紹,照片中的背景並不是該校。


8月22日,該校已向江岸公安分局網監大隊報案,警方也對相關網頁進行了清除,但該組照片的發布源頭在美國緬英州,無法完全關閉,或在關閉後又被發佈出來。

2008年1月,網上便出現一組自稱“合肥八中劉馨纖”的裸照,而照片上的女孩和所謂的“李××”是同一人。當時,合肥八中曾表示,該校根本沒有“劉馨纖”其人。


KUSO亂評:可能是[邰智源的張銘清_國台辦]看多了,對於祖國方面的所有聲明都覺得可信度很低!重點是...無知的少女們,別再亂拍照上傳了...冏!



[06]郭小櫻(化名)/無名小站破解事件:郭小櫻(化名),傳是台中新X高中學生...

2008年8月份,郭小櫻自拍的自慰影片流出,後遭人張貼在色情網站,3日內合計近百萬人次點閱引起轟動,疑因其男友電腦下載軟件時中毒使影片外洩。有人直說:“超淫的!”,有人則深表同情。台中警方證實,已接獲被害人報案,會積極追查散佈影片者的刑責...


■KUSO亂評:無名小站遭破解的誇張案例...只能說:自慰沒錯,拍照沒錯,上傳沒錯,中毒沒錯...錯在按照順序的同時發生!



[07]香港恆生銀行/女職員送修手機外流事件:香港藝人陳冠希維修電腦導致艷照外流,牽涉之廣,幾乎振動了整個娛樂圈...

2008年年底,這種戲劇性的情節再次出現。一名香港恆生銀行的女職員2007年將手機交給一個流動電話服務商維修。在維修的過程中,技術人員發現裡面有女職員本人拍的淫片,該公司人員將短信複製發給一些朋友,而手機主人恆生銀行的女職員卻一直不知情,直到2008年11月份,這些短信被人上專到網上。據悉,目前,該女職員已經從恆生銀行離職...

2008年11月份開始,一段名為“恆生銀行少女事件簿”的短片在網上流傳,片長兩分鐘,共分三段。第一段是在恆生銀行內部拍的,然後是自拍。第二段是在一家酒店,女職業穿著護士制服和男朋友在調情。第三節是兩人的性愛行為的錄像。整個片中可以清晰看到女職業赤裸上身。

錄像外流,最大的可能是因為女主角2007年將手機將給一個流動電話服務商維修,卻沒有將手機中的個人資料刪除,維修人員發現手機裡有多段短片,而且女主角長相美麗,短片還有色情的成份,就複製下來,導致錄像外流。

據悉,曾有人憑女職員手機內的個人信息,查到女職員在恆生旺角分行上班,就親自到這個分行去看,然後周圍的人炫耀自己見到了短片中的本人。短片在2008年年初只小範圍傳播,直到有人將三段影片合在一起上傳到網上...


■KUSO亂評:在亞洲爆料發源地的香港,搞丟擁有自拍情色照的手機=是宣布死刑! 類料似案例,應該就是我們志玲姊姊囉!不過還好只是和言承旭拍到"狀是親密的頭靠頭"照而已,只能說好加在啦!呼~



[08]曾純/復仇裸照事件:2008年8月開始,連續一個多月來,一個名為“妓女的天空”的空間在網上廣為流傳,這個空間裡除了一些滿是誣衊的文字外,還附有一個名為曾純(化名)女子的39張照片,其中有不少是裸照,個別照片上還有一名看不清面目的男子與她在一起。

曾純是珠海市南水鎮人,今年27歲,裸照事件發生至今,她與家人的精神幾乎要崩潰了。然而散佈艷照者仍不罷手,不單在網上繼續散佈艷照和書寫誣衊性文字,還聲稱:“除非你哪天跪在我面前求我,否則,我不會放過你。

目前,女方家屬已經報警,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

■女主角:小靜、曾純
■男主角:李軍、李金
■起因:一外地男子因和家住珠海的女友分手,糾纏未果後自編自導一場艷照秀,起初拿著女友的性愛照片到她家附近到處張貼,此後又通過QQ相冊和博客大肆對外公佈照片以及家庭信息。
■小靜父親:全家人都快崩潰了,她(女兒)都鬧過幾次要自殺。
■發圖者:“即使坐幾年監,也不會放過她。”
■南水村村民“無論是什麼原因也不能把人家的照片四處傳播,這不僅太缺德了,也很變態”
■現身的男主角李某:是曾經拍過性愛圖片和視頻,但在這次事件之前,早就已經刪了,網上的圖片不是他發的...


KUSO亂評:血淋淋的案例,不論對方是否要和你"天長地久",還是只要"一發逆轉勝"!拍過照就代表你替對方簽了"終身保固"了。只要妳想離開對方...就可能面對因為當初你用肉體當保人的代價...。



[09]黃水靈/越南版阿嬌事件:黃水靈又譯黃垂玲(Hoang Thuy Linh),越南當紅影視女明星,主演《金瑛的日記》(Vang Anh's Diaries)走紅,深得高中生和大學生好評。

據傳因為和在美國舊男友的性愛視訊在網上傳播,視訊出現後,引起越南國內一片嘩然,所以電視劇《金瑛的日記》被停。祖國鄉民將其比做陳冠希爆出艷照門事件中的阿嬌。

■姓名:黃水靈(Hoang Thuy Linh)
■性別:女
■出生:1988年11月8日,現年20歲
■國籍:越南
■學校:越南國立電影大學導演系二年級學生
■職業:演員、模特兒
■男友:武煌越,河內高階警官之子,案發後跑到美國深造
■拍攝:用手機拍攝
■長度:約16分鐘(網上有5分鐘及20分鐘兩種版本)
■保存:筆記本電腦,後外借給同學被發現、傳播
■上網:2007年10月11日
■宣判:22歲到26歲的4名學生,被告20到30個月的緩刑


KUSO亂評:越南偶像女星,在此事件之前...我不相信在看此篇文章的人知道她!!(有的話請留言說明,小編感謝萬分!)因為此事件聲名大噪...主演電視劇《金瑛的日記》還被停掉,目前而言似乎不是什麼好事,未來搞不好因此拓展性感路線...也說不定!希望...力圖振作囉!加油!\*_*/



[10]東樓kappa女: 2008年似乎是艷照門年,在阿嬌13張新照流出不到2天的時候,網上又爆出了上海東樓kappa女事件...

此後,有網友爆出此女的姓名為:陸佳妮,不過此消息並未得到認證。

近日在上海某論壇爆出(陸佳妮)上海東樓kappa女視頻事件,據說是東樓某kappa女服務員與人做某某交易被拍攝並放到了網上,視頻長約12分鐘。為一男一女在做某某事情,最初從上海某人氣很旺的論壇發出,近日開始在網絡上傳播開來。

看過視頻的表示:東樓kappa女事件視頻一共12分鐘,和專業的AV片不分上下,而且畫質也算絕對清晰。

kappa因為中國的奧運會出了一次風波,被指責為支持“藏毒”。這一次的東樓kappa女事件,將又會波及到kappa的品牌;可見互聯網的力量真是強大。本來在社會中,會在一個很小的圈子裡流傳的事;一被放大網絡上,就成了全國性的大事件。大魚小蝦,都想從東樓kappa女這一事件中啃出點“人生的味道”來。東樓kappa事件女甚至上了Google的關鍵字熱門榜。

之後在 大陸互聯網 鬧得沸沸揚揚的上海東樓kappa女“艷照門”視頻又有下文...

有網友曝料,稱其在Blog中放出豪言要用肉體挑戰木子美。不僅如此,這位自稱kappa的版主在其Blog中稱要以“身”試法,公然挑戰法律。

博客原文: 關於我的視頻,我諮詢了律師,好像我不犯法啊!貌似傳我視頻的,和傳播我消息的人犯法啊!律師說,我可以訴諸法律手段保護自己,我想既然出名了,那就好好珍惜這名氣吧!總比"芙蓉姐姐"好吧!長的那麼難看還要硬說自己漂亮!反正我還是比較上鏡的,以後沒準哪個導演找我拍戲呢!出名要趁早啊!最不行,我可以學習"木子美"啊!寫寫自己的感受之類的,賺個點擊率也可以!沒準哪個網站還邀請我做客呢!只要出了名,啥都好說。陰差陽錯的讓我出回風頭,我也就默許了吧!

中國kappa官方網站:http://www.kappa.com.cn/


KUSO亂評:看過[海東樓kappa女的回應] ...我只想用台灣方言說...掯!你得雷共三小啦!?(完全不能用安慰黃水靈的方式對待...)(怒)



[11]勁量小愛/援交界第一領導品牌事件:勁量小愛,台灣援交服務者,號稱“援交界第一領導品牌”。勁量小愛自稱台灣政治大學廣告系三年級學生,在校門口露下體拉客,還直接與客人接洽性交易,作風大膽,雖然後續被校方澄清非該校學生,但她擅長各項角色扮演與體貼細心的服務,仍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曾經在網路上撰文描述,跟小愛從事交易時,兩人共洗鴛鴦浴、玩角色扮演等性愛過程,還稱:小愛貼心又溫柔,不愧是大家的女神!!

2008年度Google關鍵字搜尋排行榜9日公佈,勁量小愛奪得亞軍,力壓淫照風波男主角陳冠希,榜首的是為星光大道因愛輕生的藝人黎礎寧。

從勁量小愛的Blog文章中看,勁量小愛目前似乎已經有男友了,其Blog上直稱對方老公,兩人感情似乎還挺不錯,勁量小愛還表示不想再劈腿了...

勁量小愛Blog:http://blog.udn.com/alicepure2003


■KUSO亂評:能不劈腿似乎是好事...恭喜!但是...Blog的裸露性感照還持續在更新耶!怎麼回事!?不劈腿但是還是要繼續服務大家嗎?套句公司某同事愛說的一句話:啾甘心...CCC!!



[12]肯德基女職員/肯德基洗碗機洗自己事件:2008年12月,美國連鎖快餐店肯德基(KFC)加州一家分店最近爆出大醜聞,這三名員工在休息時間換上比基尼泳裝,跳到肯德基專用的巨型洗碗盆裡洗澡,並將當時的場面拍攝下來。隨後,其中一個女孩將這些照片放在自己的“My Space”頁面上,公開供人瀏覽...

這家肯德基的經理說,她已經知道了這些照片的事情。“當看到這些照片時我被震驚了!”這位不願透露全名的經理說。這三名員工拍攝這些照片時沒有經理在值班,是她們自行關門然後拍攝了這些照片。並表示,這三名女孩子已經受到了懲罰,她們已經被開除。但經理並未透露這三個女孩的姓名。

在這一事件之前的四個月,俄亥俄州一家漢堡王的員工曾將廚房水池當作浴池,過了一把泡沫浴的癮...


KUSO亂評:這事件...除了證實了"外國的的月亮比較大"之外,洗碗機、辣妹...都很強大!! 呃...回家洗,好嗎?




KUSO總評:

呼~終於寫完這篇了,小編腦滿腦子裝滿了一大堆艷照門圖,腦子邪惡的很!(頭好痛啊!)

以下小編自行整理列出「防止豔照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5不一沒有」:

[01不]:不要讓任意將鑰匙交給家人以外的朋友...
(EX:璩美鳳偷拍事件)

[02不]:不要和男友,或情夫之類拍攝裸照或性愛照,管你們當時愛的多深!
(EX:陳冠希豔照門事件)

[03不]:不要隨意的自拍上傳至網路空間...網路空間是不值得信任的,除非你是駭客任務的NEO。
(EX:無名小站遭破解事件)

[04不]:不要將"不想外流"的檔案或影片存在將送修的電腦或手機,尤其手機!
(EX:女職員送修手機外流事件)

[05不]:不要隨意的開啟視訊,如果開啟,請務必記得關!
(EX:美國派脫序事件)

[01沒有]:沒有壞朋友...將可大大的降低一切豔照門發生的可能。


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各位看官,在收到類豔門照檔案的時候,可以稍微的用一下"大頭"思考一下,只要少按"傳送"鍵就是對受害者大大的幫忙...

除非,照片女孩本身就想紅...那就大力的按"傳送"吧~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4 則留言:

  1. 小編~可真的辛苦了你 還註解那麼多資料!!!

    真是太貼心了!!~~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這個.....也太無聊了吧!

    回覆刪除
  3. 簡直把中國人a片發展史一語道盡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