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中美日職棒球星情侶夫妻大搜索 Edition.2 日職篇(內含達比修有超正愛妻)

上回看過職棒選手夫妻情侶大搜所第一集後,這次跟大家介紹一下AV王國.......不!不是,是有新世代棒球王國之稱的日之丸-日本,一直以來日職可說是出了非常多外表俊俏、球技超水準的棒球好手,不論是在外表上直逼傑尼斯的水準,球技上更是不雅於美國職棒!這也難怪達比修有他老婆要設計一個先上車後補票的戲碼!來得到這位超美男, kusoBaseball 中美日職棒球星情侶夫妻大搜索第二集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日職選手的太太到底長得有多正!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






台灣選手駐日代表------琦玉西武獅子投手許銘傑老婆---陳佳伶



少年英熊貓仔---許銘傑因為受傷的關係這幾年都無法拿到好成績,球季當中也遊走於一、二軍之間,旅外選手遇到這種心裡絕對不好受,更何況是在社會壓力及工作壓力無敵大的日本,也希望他趕快振作起來回到以前的雄風!


哈哈!簡直就是日本人,臉蛋身材都算是上上之選! 許太太除了平常照顧許家小妹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在家玩拍賣兼賣衣服啦,聽說成績還不錯喔!連張誌家老婆小明在日本的時候也跟許太太一起經營網拍喔!(畢竟語言又不通!用網路賣東西可以省去不少銷售上的麻煩)






許銘傑全家福!或許就許多跟旅日選手一樣,到了日本發展後整個人的fu就變很日系了,許銘傑一家人幾乎變日本人了!(許家妹妹好可愛!)





最後來一發貓仔經過了兩年再度拿下勝投的賽後訪問(屌吧!用台語Interview!這就是台灣魂,由其是最後講到我很感謝家人的鼓勵我才會不放棄,更是讓大家非常甘心)加油!HSU桑……..




韓國選手駐日代表------讀賣巨人李承燁老婆---李松貞




韓國超人氣選手李承燁在KBO創下超棒佳績後,隨即挑戰日本職棒,幾年下來他在NPB的成績也算是非常顯赫!他也成為了亞洲國際賽中最令台灣跟日本頭痛的打者之一!



美麗老婆在記者會上幫他戴上帽子,李承燁剛進日職是加入羅德海洋隊,畫面真是幸福阿!



看得出來李太太整型整的非常兇!(本身職業是MODEL)但男人大多都是視覺動物,只要正什麼都好說啦!





每年李彈帶著老婆與小孩李恩赫回到韓國時,總是吸引到大批煤體以及球迷在機場守候, 這種禮遇已經超越咱們的王哥哥了!


日本選手的老婆們


讀賣巨人外野手高橋由伸老婆---小野寺麻衣




在日職有王子稱號的高橋由伸一直以來都是女球迷追星的主角之一(雖然他真的很大牌,但人氣一直都是在置頂的位置,目前正在二軍復健的他正績極改練一壘中,應該再球季後半段會上一軍支援季後賽!





高橋V.S.小野寺





麻衣代言的CF,高橋果然喜歡菜菜子型的





最後送上高橋由伸在二軍的訓練狀況以及重返一軍的制霸宣言,王子就算變胖了不少還是一樣帥阿!




讀賣巨人捕手阿部慎之助老婆---OL上班族


強肩強打的阿部不但球技、人氣無敵,女人緣更是全隊數一數二的好,阿部並不像其他球員都是跟女明星在一起,他的老婆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喔!(您看,非常有夫妻臉吧!)





前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外野手新庄剛志老婆---大河內志保




日職搞怪王新庄在場上的花招特別多,一下是戴面具出場,一下是原地起跳接球,所有的怪招都會讓球迷High翻天,他的另一半到底是誰呢?




寫真女星大河內志保---跟阿鈣廖于誠還真的有點像ㄟ




但或許是時代已經不同了,怎麼看都覺得有點老婆有那麼一點老氣XD!那個時代美麗的女星STYLE好像都跟飯島愛差不多,而且寫真照都帶有一點朦朧美XD!






但到了07年的年底-----------------------------------------------!@#$%^&--------將將,他們離婚了,新庄太太的去向仍不明,也有可能在新宿的松屋打工也說不定喔,新庄剛志則是繼續他的演藝事業,他的咖別大概就跟陳致遠差不多(C減咖,但人比陳致遠帥是事實),ANYWAY....祝SHINJO醬一切順心啦




琦玉西武獅子投手石井一久老婆---木佐彩子



老球迷一定對石井一久非常有印象,他也是早期野村養樂多的成員之一,後來挑戰大聯盟也有不錯的成績,現在正效力於琦玉西武獅子隊,都已經40歲了球速還是非常快,由其是那顆高速曲球更是讓打者摸不著邊!他的愛妻就是當時富士電視台的司儀木佐彩子





平常彩子夫人都會將自己的生活點滴秀上自己的BLOG,其中也會寫到他和石井一久與小孩的點點滴滴,如果各位大大看得懂日文可以點閱下排網址進去一探究竟喔!

木佐彩子BLOG http://www.aspara.co.jp/ayako-kisa/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在這邊我們要發掘一位台灣之光----中國小姐溫翠蘋!!!!!!

當年石井還在養樂多的時候哈溫翠蘋哈個半死(當時溫也在日本發展),後來溫翠蘋選擇了法拉利男友齊藤,但婚姻到最後卻不美滿,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幹麻不選澤石井勒!

雖然溫翠蘋已經是LKK一枚了,但還是辣到不行!








中國小姐不是當假的! 美女人妻一枚阿...........





東北樂篇金鷹三壘手中村紀洋老婆-浩子夫人




浩子夫人的來頭也不小喔!,雖然不是明星但是她以前也是日立電氣排球隊的隊員喔,他同時也是前歐力士球員村上嵩幸的妹妹(從歐力士時代就喜歡一朗的fans,你一定知道他是誰),也可說是體育世家阿!



中村全家福,當年為了圓夢,最後被道奇簽下來,但過程中不是非常順遂,反倒是跟我們的CCF-陳金鋒變成了好友


中村可說是一位非常傳奇的選手,早年在近鐵有非常棒的打擊能力及打點能力,後來到LA發展後不是很順,於是加入了歐力士,但表現依舊沒有起色,最後被歐力士釋出,其它11支球隊都沒有人要他,最後以育成選手的方式加入中日(背號205號,以一位上億身價的選手來說穿這個號碼真的很不是滋味!),然而,中村並沒有放棄,最後在該年的開幕戰拿下單場MVP,看台上的浩子夫人看到這一幕感動到落淚,一切的努力都有了回報!







上面這一段影片就是在講我上面的這一段文字,請各位大大一定要把這11分鐘的影片看完,非常感動,這真的就是東山再起,他的精神的確值得大家好好學習!淚推…XD(我相信身陷超大低潮的阿福-陽建輔也可以走出來!)



東北樂天金鷹投手岩隈久志老婆



從加入近鐵就有廣大球迷的岩隈,在WBC更是大放異采,外形酷似山下智久的岩隈21歲就結婚了,在日本球界更有愛妻一哥的美譽喔!不要看岩隈的太太長的像明星就以為她是不是又以寫真起家的女優了,她是前西武隊打擊教練廣橋公壽的長女,出身於棒球世家(下圖左是岩隈的老婆,中間是他女兒)







最後送上岩隈久志特輯給大家看看!



讀賣巨人外野手谷佳知老婆-----田村亮子(奧運柔道金牌國手)



老一輩球迷一定知道谷佳知,一朗離開歐力士之後固定的第一棒或第三棒,後來轉到巨人隊之後也有很不錯的表現!












而他的老婆則是名氣更大的奧運柔道金牌國手---田村亮子從上面幾張照片可以看到,雖然她不是正妹,但我相信亮子夫人一定是個頭腦清楚而且毅力過人的一位太太,畢竟要當世界一實在不簡單阿,平日的操練量我相信不雅於谷佳知!




到神戶綠地球場開球,突然以這種妹妹風亮相.........XD!!好像跟她的STYLE不是很像內...阿!歡喜就好啦






上面的影片會讓您覺得,哇!谷太太您太有魅力了,連男人都被妳摔假的,我想應該沒有人敢惹谷佳知一家人吧!從上面的拼鬥畫面讓我想到2004雅典奧運,谷佳知為了日本隊的榮譽拼到腿斷,這一點讓小編覺得這一隊夫妻真是打從骨子裡愛國愛到底!





前橫濱海灣之星隊投手大魔神佐佐木主浩老婆-----木夏本加奈子



SASAKI的表現不用多作介紹,日職偉大的Closer之一,而他的老婆木夏本加奈子更是歌星兼寫真妹,甜美的外形以及美妙的歌聲,曾迷死一堆男粉絲,先來聽聽加奈子的歌聲!





ㄟ………..稱不上是美聲啦!但就是個有賣相的藝人!










水著照,以當時來說這種水準算是非常正了,日本女星想要紅基本上都會從泳裝寫真照開始拍起(濱崎步也一樣)

可惜阿!!!!最後佐佐木主浩還是跟加奈子離婚囉!棒球選手出日酒店不奇怪,平常隨球隊征戰也不長在家,女藝人操守好的也沒幾個,畢竟演藝圈的環境不是普通的複雜,或許就是這雙重的因素,讓不少球員跟藝人最後都以離婚做為雙方的句點!



看完了一堆老女人,來看一些年輕幼齒的,不然大家都睡著釣魚去了!




軟體銀行鷹投手老婆和田毅-仲根霞


軟銀可以說是帥哥選手最多的一支球隊,有名的像是川崎宗則、杉內俊哉、馬原孝浩以及少女殺手和田毅,這幾位都是有球技又有臉蛋的選手,其中和田毅終於跟女友仲根霞步入禮堂啦!

和田太太的寫真作品




















OMG!!!!!!!!!好正點! 寫真妹中的極品阿XD!從頭到腳簡直是完美到極點!這也難怪當時兩人結婚在藝能界以及球界造成了不小的轟動!(上列寫真照都可以下載成桌布使用喔~)





老話一句,會動的才屌啦!和田毅,全世界都羨慕你!





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投手達比修有老婆---沙耶子(從相識到懷孕再到結婚,令人無懈可擊的大計劃!)





達比修這幾年應該可以說是NPB人氣NO.1的球星了,不論是場外場內都是球迷與各大媒體的追逐焦點,也是不少年輕美眉的夢中情人,但就在現任老婆沙耶子的企劃之下從認識達比修到讓自己懷孕,最後兩人步入禮堂,這一切的計劃只能用完美來形容,所以各位想以球員為依歸的美眉們,這一招才是王道阿!




先來看看沙耶子的寫真照好了,超卡哇咦的外表和可愛的聲音很難讓人不喜歡她






















跟達比修一樣完美阿!所以嚴格來說這一對真的是天生一對,雖然胸部沒有和田老婆那麼大,但臉蛋跟個人風格真的太口愛啦.....



可別以為沙榮子這個寫真妹是個胸大無腦的傢伙喔,自從跟達比結婚後,他告別了演藝圈在家照顧小孩(22歲的少奶奶,獻慕吧!),更屌的是她不但帶領律師與火腿球團交涉,經過談判後更讓達比修的薪水三級跳,也擔任他老爸所開設服飾公司的設計總監,讓該品牌服飾業績三級跳,以年紀輕輕的她來說真是家庭跟事業都一路長紅阿!




沙耶子很常到球場幫達比加油,一開始很低調用眼鏡來掩飾自己後來就現出原形了



痾......達比修被打爆啦!不...........





達比修與沙耶子一同遊夏威夷吸引了大批媒體跟拍,上面的影片可以告訴大家排場到底有多大!










泳裝影片.....先來一發





超可愛!





再一發!





WBC最後繞場,達比修突然脫隊,沙耶子給他深深的一個擁抱.........這太閃了!







最後分享一達比修甲子園特輯,好熱血阿,達比修打擊的樣子也爆帥的!能夠娶到沙耶子也算是福氣啦!畢鏡他不像其它花瓶一樣”胸大無腦”只會花老公的錢錢!有智慧的女人最美麗!

相關連結:

http://pepii-kitty.jp/ 沙耶子父親所經營的品牌 Peppi.Kitty 官網(裡面的Model由沙榮子自己擔當)

http://ameblo.jp/saeko-doll/ 沙耶子的BLOG,除了寫出自己的媽媽經以及介紹他家的牌子以外,裡面有達比修小BABY的照片喔!




達比修婚紗照...這張夠經典,絕對值得一再懷念



這一集看完日本職棒篇之後,除了體會到日本選手非常重視家庭生活之外,有沒有發現日本職棒之所以能夠那麼受到國人的歡迎,除了超紮實的三級棒球制度以及訓練方式,球員本身也非常懂得塑造自己,在傑尼斯的外表以及高超的球技的基礎下,使看日本職棒的年齡層從5歲到75歲不等,這麼多且範圍也這麼廣的客層不但使本身的票房能夠有足夠的保障,連帶的周邊商品以及相關產業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觀的!話說回來,有不少年輕美眉也是為了看帥哥才衝球場看球滴!台灣的職棒相信在過幾年也許有機會可以邁向日本職棒的模式,一方面臉糙老不堪又挺著大肚子的老賢拜幾乎都退休了,且新生代的選手在外貌或球技上也都非常有潛力(EX:像羅國輝這類的超級潛力股),就如同不少專家所述,只要能夠塑造出三餐可以不吃,覺可以不睡,但不能不看職棒,那麼偶像化的中職或許有機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慢慢形成,也希望四支球隊以及各位球迷一起努力打造更好的職棒環境!



最後由中央聯盟防禦率王---偉殷用最可愛的笑容跟大家說聲再見啦! ....偉殷加油!!



中美日職棒球星情侶夫妻大搜索 Edition.3 MLB 大聯盟篇(王哥哥夫人、一朗夫人以及更多超正人妻將一次上陣!)

4 則留言:

  1. 非常用心!!!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圖片是誰阿...

    回覆刪除
  3. 佐佐大台灣外送優茶坊樂緣

    外送GTO:佐佐

    服務範圍:包括【洗澡、口交、愛愛、殘廢澡、輕微按摩、聊天】全套服務

    服務區域:大台北、大台中、高雄市及鳳山、彰化縣市、南投市、新竹市及竹北市

    服務時間:早上10點之後到凌晨4~5點左右【優質MM請提前預約】

    美眉類型:時尚美女、性感十足漂亮寶貝、清純可愛ㄉ學生妹、各大航空空姐、火辣性感夜店妹

    狐媚悶騷老師、優質辦公OL、勾魂視訊辣妹、甜美無名正妹、爆奶慾女正妹、酒促辣妹

    淫蕩俏皮小護士、瑜伽老師或助教、AV女優、香艷檳榔西施、成熟艷麗女秘書

    網拍模特兒、氣質亮麗專櫃、性感混血兒、3C車展展場美少女、甜美漂亮電梯小姐

    更多優質台灣正妹、盡在【佐佐大台灣外送優茶坊樂緣】讓你充滿自信~無窮的魅力~

    各位親愛的哥哥們~等你來解開美眉的胸罩~脫下美眉的內褲~露出性感部位~若隱若現

    平價划算 素質高檔 優質正妹外送服務 百分百貼心服務 帝王般高級服務享受

    一小時或一整夜的狂歡就等著你來感受 性感 美豔 清純 淫蕩 愛到最極限喔

    現金交易 不接觸任何ATM 不轉帳 不買點數卡 不刷卡 不匯款

    有性趣的大大們 趕快加入【佐佐大台灣外送優茶坊樂緣】 驚喜不斷喔

    即時通:baby21075 【佐佐】

    MSN:standy.521@hotmail.com.tw

    我的部落格:http://blog.easytravel.com.tw/show.php?user=standy.521

    外送服務:台中外約服務、台北外約服務、高雄外約服務、彰化外約服務、南投外約服務、新竹外約服務

    外送茶:台中外送茶、台北外送茶、高雄外送茶、彰化外送茶、南投外送茶、新竹外送茶、竹北外送茶

    美女外約、美女外送、優質美女、做愛、辣妹、性感、可愛、甜美、sexy、火辣、男人喝茶休閒專區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